close


TAIWAN to MANILA, MANILA  to CATICLAN(BORACAY)
宿霧航空
第一航廈復興航空櫃檯CHECK IN
出發日期:12/27-1/1
機票約:NT$12000(含10KG行李)



種種鳥事的發生 讓出發前對長灘之行一點也不期待
加上下班後拖拖拉拉趕到機場累各半死
當時真的一點出國的興奮都沒有

這次搭乘的是宿霧航空 01:30AM起飛 10:55PM開放CHECK IN(第一航廈復興航空)
每天飛往馬尼拉的時間只有這一班
我11點半才到 還好大部分的人還在排隊
CHECK IN好 行李只能寄到馬尼拉 到了馬尼拉還要再劃下一段

機場裡只剩下台灣菸酒還有營業 能買的也只有煙和酒
在販賣機買了瓶水 就去候機了 
空盪盪的機場 看到的人幾乎都是要飛長灘



飛到馬尼拉 領完行李後左手邊就有下一段寄行李的服務
只要把行李條給他就可以了 同時寄好行李也會拿到下一段的紙本登記證和行李條
雖然說國內線行李限重10KG可是並沒有看到有測量


就是這各容易被忽略的小櫃台


第二段CHECK IN完成 在機場裡晃晃 一樓的商店


點PHP100的飲料可以免費使用WIFI 時間很多的人可以考慮


出去轉往三樓 換好等等要用的TERMINAL FEE PHP200
今天的美金匯率只有40.5~不算太好




在四樓的便利商店買小東西換錢 雖然大家都不喜歡收大鈔
逛了老半天的我還真不知道買什麼好 最後買了一包CEBU88的芒果乾




如同前輩的介紹 這裡東西都是小包裝居多 很有趣的畫面


三樓國內線很熱鬧 還好我們轉機的不用這麼麻煩 在剛才領完行李的地方就已經完成第二段的CHECK IN




還剩三個小時 我只好去YELLOW CAB坐坐
番茄CREAM湯真好喝 可惜時間點不對 對消夜來說 太濃郁了點
我喜歡這裡的開放式空間 其他像是JOLLIBEE生意也很好 可是味道太重了
我希望等等我還是香噴噴的到長灘






再度轉往國內線(回程的國際線一樣在第三TERMINAL的三樓 只是國內線是右邊入口 國際是左邊)
買好P200的TERMINAL FEE


國內線裡面還有Krispy Kream但是還沒開 只好買MR. FIELDS的手工餅乾過過癮
這家CINNABON生意超好 不過我想買了去長灘也融化了

裡面的匯率也比較好40.6




國內線的候機室呈現混亂的狀態 我一度很緊張會不會錯過班機
因為同一個登機門 起飛的航班實在太多了 每隔幾分鐘就換一個班機
眼睛快閉上的我 終於在六點得以轉向CATICLAN
(下次可以選擇早一點的班機 因為轉機並不困難 所需時間也不算長
而延誤情況也沒有發生)


小小的BORACAY AIRPORT聽說是近年來建好的
溫暖的陽光叫醒了我 剛才在飛機上的恍神似乎都一掃而空 有點像是重生的感覺 I AM BACK~

看到NAMI的人很安心 馬上就把我接到接駁車上了 我沒有遇到要搶我行李=要小費的人~開心~


到了碼頭 貼心的工作人員提醒我該換拖鞋了等等會弄濕鞋子 
是的 88我的娃娃鞋 88我的保暖衣
踏著水 搭上Nami的私家船~船上只有我 卻配上兩個船夫和NAMI接機的人


附上前兩晚KALIBO的淹水慘況 看看外頭的藍天白雲 很難想像兩天前的模樣


因為NAMI全程的接機服務 讓第一次來長灘的我原本擔心的心情一掃而空
跟著NAMI的人 我好安心
同時我也READY迎接這小小的度假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