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稍做休息後 我們去一旁的SPIDER HOUSE和WEST COVE參觀了一下
兩手空空的我們不能進入WEST COVE因為沒有錢付那一人150的入園費><
只好放棄 明早再來
順便 我們在NAMI的岸上欣賞了這趟旅程的第一個夕陽
為什麼稱第一個?因為總共四天看了四個圓滾滾的大夕陽
真的很滿足 出門前多擔心會下雨阿~

遊客不多的DIWIND BEACH 相對招攬生意的人也比較少 安靜許多




看到夕陽落下的時候好感動歐~畢竟在台灣 這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 在海邊看日落(日落的時候都還在辦公室)
我在長灘每天都可以看見


晚餐是早上就預約好的ARIAL(位於D MALL和沙灘的交界)
建議大家在白天如果剛好有經過晚上想去的餐廳就可以順便下訂瞜~
這樣吃飯的時間也不用浪費時間排隊等 

在沙灘赤著腳踩著沙吃飯的感覺真好
不太餓的我們點了一份培根奶油蛋義大利麵和馬鈴薯製成的通心粉
一白一紅剛剛好比較不會膩
隔壁桌的一直對我們笑 原來他們想要加點我們的蘆筍 
的確那盤蘆筍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總消費:P1201.34













吃飽飯後 我們在D MALL簡單的逛了一圈 以我逛街的速度大約半小時就走完了
很好 這裡下次就不用來了 因為也不想多花時間在這
反正要買的東西在D'LIPAPA都有賣而且更便宜
買了一份可麗餅 去超市補了點水 往S1的方向走去
再走回MAIN STREET買MANGO SHAKE
一瓶P95起跳的SHAKE 大家都說好喝讚不絕口的MANGO SHAKE 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喝的那一口 我記得我還皺著眉頭 所以後來我再也沒來過JONAH'S了
後來發現我比較喜愛鳳梨汁 炎炎夏日喝起來也清爽解渴許多

搭著NAMI10:30最後一班的接駁車回家去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在天上迎接我~

















(應該帶一瓶回來記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