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ANA HAPPY HOUR17:30~如果要佔好的陽台區 請提早入坐
HAPPY HOUR的SANGRIA可以免費續杯~


想要去香格里拉 可以在BUDGET MALL搭乘免費的接駁車
基本上每半小時一班(人數過多時好像要預約)
不過從NAMI今天剛好有車直達香格里拉 我們也願意提早到三點半出門

到了香格里拉的大門 服務生會詢問你要去的地方然後開著高爾夫球車把你载去
裡面隔局之大 如果用走的 腳應該會很痠


由於SOLANA的HAPPY OUR是五點半才開始 我們決定先去ALON BAR坐坐
不知道服務生在忙什麼 根本沒空理我們
所以自己找了棕梠樹下的位子坐下




棕梠樹下有整片的草地 卻只有數張的桌椅 感覺連心都寬闊了起來
雖然不能直接望海 但是非常涼爽


看這位做日光浴的爸爸就知道有多舒適
兒子在旁邊快吵翻了還可以繼續趴


香格里拉的消費不便宜 點了兩杯Mojito和一份起士條就要P1200多
不過整片的草地專屬於我倆 以租金來算也不是太貴


一旁是香格里拉的專屬沙灘 沒什麼人玩水 不過沙子是漂亮的貝殼沙 








這裡直接有提供浮淺用具給遊客 很貼心
我是自己從台灣帶蛙鏡和呼吸管 在D MALL這樣一套要P900 很貴




光是泳池就有好幾各 剛進來的我們還差點迷路
看看下面的地圖 就知道香格里拉佔地有多大
不過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飯店式的格局




從ALON BAR穿過泳池 往二樓走去就是SALONA


我們佔到位置最好的CABANA陽台區等夕陽(CABANA有數各 不過看夕陽最好的應該是這各)
順便讚美一下這裡的服務生 真的很專業 連拍照技術都比較好


看著多變的夕陽 從金黃色的天空到整顆圓滾滾的落下
整片被暈染的天空 呈現著紫色紅色藍色的大染缸








SOLANA招待的 有花生 橄欖 木瓜乾 很下酒


兩杯Sangria下去之後我開始微暈了
I說這裡很有陽明山屋頂上的感覺 嗯~這裡安靜多了
每個CABANA有相當的隔間 完全不會打擾到彼此
晚了還有徐徐的微風
我把冰毛巾撲在臉上大口的吸著那毛巾覆上的香氣~


最後我們搭乘香格里拉的免費接駁去D MALL
我覺得以飯店經營來說 香格里拉真的很成功
不管是不是住客都可以免費搭乘接駁車(大多飯店都只有住客才能搭乘)
甚至當我請人幫忙打電話去ASTORIA延晚餐訂位時
都是二話不說的馬上撥電話
種種服務 非常之貼心
CHECK IN櫃台也有夠厲害的


這是等車時一旁螢幕播出的片段
如果有人在這求婚 一定超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