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白天我們打算哪裡都不去 只去參觀SPIDER HOUSE和WEST COVE然後下水玩玩

起床後 帶著荷包先走向WEST COVE 


雖然12月的太陽不算酷熱 走到這各SPIDER HOUSE旁的洞穴時 還是為這一股清涼讚嘆了一下


進入WEST COVE要先買P150的入園費 可以換得一杯不算好喝但是還算解渴的檸檬紅茶

地中海白色風格的WEST COVE完全的被海包圍 根本像是各私人島嶼一般美的很不真實
沒有過多的遊客 倒是不少韓國的住客 當然也有少許和我們一樣慕名而來拍照的外國情侶

WEST COVE的早餐MENU~
雖然我們來的時間已經不算早 但是還是可以要求早餐的MENU
每樣早餐都有附上水果盤


服務生很貼心 知道我們坐在豔陽下熱 一有空位就幫我們換去發呆亭了


這裡的美似乎比較偏人造 不過人工和天然結合在一起的感覺也很不錯


艷陽下的咖啡呈現乳白色 喝起來淡淡的 但是咖啡還是很香
已經比我期待的好喝許多


換到發呆亭 終於可以舒服的吃早餐~
看起來不起眼的蛋捲~非常的美味 融化中的起士和蛋融為一體的口感 我很愛


薯條也滿不錯吃的


海上的帆船 清澈的海水 和十二月的艷陽 我們真的好幸福!


太陽大到我們都睜不開眼


之前聽說WEST COVE有不少圍建會被拆除 不過目前看起來一切營運正常


很多人來這浮淺 甚至有人搭船來這


和WEST COVE截然不同走自然風格的SPIDER HOUSE我也非常喜歡
甚至坐在這 好像有點與世隔絕的感覺 沒有華麗的裝潢 盡是天然的擺設


看看這裡的悠閒模樣 是不是和S1-3差很多 大部分的人都在看書 聊天 走下水


雖然滿肚子食物 但是還是很想享受一下SPIDER HOUSE專屬的幽靜
所以我們又在SPIDER HOUSE的藤椅上坐下了
連菸灰缸都是可愛的蜘蛛模樣


雖然NAMI的岸邊地版也是木頭編織而成 SPIDER HOUSE的地下縫隙更是大
往下看 其實滿驚恐的

飲料馬馬虎虎 不過美食要搭美景 一配就是滿分



SPIDER自己的船 很多遊客直接下海遊到船上去曬太陽
下午我也遊了過去 但是卻一昧的只怕被船撞到....




就是這各階梯 可以走下水 以我的身高來說 剛好滅頂的高度 不過對外國人來說很EASY
這裡的岩岸邊應該就是魚最多的地方也是水最冰的地方 超清澈的


從SPIDER HOUSE往DIWIND BEACH看去


在海上漂流時 可以清楚的觀望到SPIDER HOUSE的房間
面海 沒有多餘的擺設 甚至是半開放式的 
我沒看到窗戶 不知道下雨了怎麼辦 
不過很天然很解放我喜歡 唯一的缺點是聽說很多房間沒有衛浴 要共用

WEST COVE環境雖然漂亮 房間卻很普通
比較之下 我比較想體驗天然的SPIDER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