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住宿的的民宿就在梅花湖附近
檜木屋分為A.B棟
我們包下了全部
其他住不下的員工就被分配到了隔壁的幸福盒子民宿
據有去參觀幸福盒子的人說
那裡也很不錯
非常適合情侶去
整體呈現超浪漫的感覺

A.B棟的特色是使用台灣本土最好的樹木建造
一種是檜木 一種是梢楠木
檜木的香味是清香芬多精
梢楠木的香味是檀香
這些可都是生長200-1000年後才能拿來做成家具的ㄡ~


房間的對面就是戶外空地
有樹木 小溪 涼亭 吊床
在這散散步或是在池畔喝杯咖啡都是很不錯的
我們的宵夜.早餐也在這裡享用










我們家住的是B棟-梢楠屋
一進們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清新木質香味
加上寬敞明亮的空間設計
哈哈~我們這次的旅行還真是享受~

光這兩張圓凳就重的不得了


電視是液晶的
咖啡 茶具樣樣俱全


總共有兩張大床
都是195*195CM的
差不多是我的床的兩倍大
果真換得我一夜好眠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很乾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浴缸(我想泡澡啦~)
還好明天下午的行程是去礁溪中冠泡湯


其他的如檯燈 衣櫃等等都是梢楠木作成的裝潢建材


我們入住之後第一各活動當然就是宵夜啦~
滿桌的麻糬 金桔 綠豆湯 香菇雞湯
這些都是爸爸公司福委會指定 每次旅行必定要這麼豐富的啦~
剛好前一天是爸爸身分證上的生日
所以我們還有蛋糕可吃
真是造福了大家


除了吃 當然也有別的事可做
像是做星砂和放天燈
大家開始做著五顏六色的星砂還有搶著在天燈上寫上願望
等等就要帶去梅花湖邊放瞜~

不知道是不是願望太沉重
竟然有一各天燈只飛起來一點點就掉落了
偏偏我的願望就在上面
真的很想哭~


隔日的早餐很家常 但也算豐盛
廚房阿姨叔叔邊端菜出來還會一直對著我們笑
真的是非常的親切




領隊一直說我在耍浪漫
因為明明冷的不得了
我還是堅持要在池畔用餐
哈哈~


我們的房間平日訂價是NT$3700
假日則為NT$4600
有要來梅花湖附近的人可以考慮住這
空間大 空氣好 又依山傍水的檜木屋~

☆*:∵檜木屋休閒渡假民宿∵:*☆宜蘭梅花湖風景區內
02-2451-8899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223號
http://www.hino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