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黑色星期五
大家的工作心情都不是很愉快
也忙碌的不得了
連中午的餐廳都是我臨時選的

之前去過大直的發呆亭
已經是幾年前了
對民生東路的也很響往
不過聽說不怎麼樣就一直沒行動

這天熊熊心血來潮的就去吧!

一進門的裝潢
和大直的一樣
巴里島風
由於人還不多
所以感覺好舒適
禮拜五中午來這
覺得壓力有消除的感覺






用餐前
我和PAULINE亂走參觀
PAULINE說很喜歡這雙鞋
我也覺得很Q
這裡的小東西都很有特色
就算是一般點香燭的燭台
都很不一般

這裡也有做家具的買賣
而且都是從巴里島進來的ㄡ!



食物上場:

濃湯
怎麼口味和我最近喝過的都很像?



ANITA點的<<南洋芒果醬燴香酥鮮魚排>>
魚肉很嫩歐!



ZOE點的<<香茅紅咖哩椰奶雞配香茅燉飯>>
用椰子殼裝
香香濃濃的口味



我點的<<巴里島水果風味黃咖哩豬排>>
點這道菜的原因是因為其他都被點過了
別無他選
不過泡菜還不錯吃



IRENE點的<<香茅海鮮起士焗烤飯>>
如果肚子餓
這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料超多
蝦有好多隻
超划算的

 

PAULINE點的<<蘿勒辣味牛肉茄汁手工麵>>
最晚才出
不會是在攪麵糰吧!?
不過真的非常具嚼勁 
好吃的麵條

 

附餐飲料:冰柚子茶

冰冰涼涼不錯喝

 

吃飽後的雜亂餐桌照

 

對於這
我真的滿推薦的
之前去大直店連預約都要幾各禮拜前
反之
這裡中午人比較少
坐的比較沒壓力也舒適多了

主要中午的餐價錢都很平價歐!
從NT$199-NT$240
在這樣的環境有這樣的享受
真的很不賴

發呆亭

民生店:
電話:2769-2070
地址:民生東路5段43號

大直店:
電話:2533-1218
地址:北安路621巷43號(義麵坊對面)

http://www.kopi-bale.url.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