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地址: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電話: 02-2533-2377


本月最想吃的甜點應該就是SEASONS的棉花糖
可以稚氣的吃著又可以有成人的濕紙巾用
最重要的是可以拍到美美的棉花糖
所以拉拉在國慶日揪了大批人馬陪我來吃甜點

SEASONS就在捷運大直站出口不遠處
一下大直 我就想到了第一家鹽酥雞 雖然我不是太愛 但是既然來了還是想要買一份
可惜人太多 只好往隔壁的豆花和關東煮前進 所以進入SEASONS之前 我們還吃了這些鹹食

其實SEASONS沒有我期待的漂亮 店面裝潢很單純 不過沒關係 重點在甜點
我快速的把MENU掃一遍 替大家點了五人份的甜點 




下午茶套餐附上的棉花糖SET 一出場馬上成為大家拍攝的焦點
平常不愛拍照的朋友們 拍的比我還熱烈
因為軟糖和小糕點都只有一顆 所以只有小小試一口 好吃~


沒吃到泡芙上面的焦糖有點可惜

冰沙則是非常清爽


真的很迷你不夠分


薰衣草蛋糕比預期中好吃許多
香氣淡淡的 口感也很清爽
完全不像紫艷那種使用了大量色素 這款點對了!


繼盆栽咖啡後 薄荷冰淇淋盆栽也是我期待的
口感超冰涼 薄荷味也超重 我喜歡~


看起來最不起眼的現烤蘋果花束塔是最美麗的意外
塔皮酥脆 青蘋果則是酸中帶甜
大家一口接一口 結果連焦糖都忘記沾的情況下就被清空了
我想配著焦糖一定更出色的


必須預定的千層派 中間夾著新鮮的水果
不過水果花樣太多 卡士達也太多
還是單純草莓的適合我


所以我只吃派皮和一旁的覆盆莓冰淇淋


每人一壺的瑪黑茶 配上不過甜不過膩的甜點剛剛好
十月份最好吃的甜點 非SEASONS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