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家雞捲是菁桐的招牌
老闆很熱情 還讓我們在炸雞捲的機器旁照相留念
除了雞捲 這裡還有賣肉羹和鹹粥
可惜肉羹賣完 不然老闆說這很值得推薦
天氣漸涼 來碗鹹粥很適合
除了一塊香菇一塊肉
主角應該是油蔥酥
把香氣都提升出來


雞捲裡面包的除了碎肉再來就是芋頭
酥脆的口感還不錯 
當是嘗鮮~


走到底的煤味道咖啡館
是我下回想造訪的目的
被滿牆樹藤包圍的咖啡館
好有氣氛歐~


面對的剛好又是山景
是值得來體驗看看的~


人手一隻的圓形冰棒
口味挺多的
可是吃到中間的牛奶味我不愛
還是邊邊的酸梅口感比較優


在老街入口
還有一家很有趣的店
就是菁桐麵茶


麵茶四處有賣
太白粉就不是了
老闆說以前的年代 太白粉就是他們的點心
後來被泡麵取代了
今天我也來嚐嚐
平常用來煮菜的太白粉吃起來是什麼fu~


老闆說讓我試試冰的先
結果要先叫我學會分太白粉和冰塊
原來遇到冰的太白粉會凝結成塊耶~
好有趣~
至於吃起來的感覺 QQ的 很特別~


皇后茶坊是我另一各想去的點
梁靜茹.周杰倫都有MV在這邊拍攝歐~


日式的禪味很清新
尤其是在細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