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裡很夢幻
的確是
在三義這各多霧的紅色城堡-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從台北開來
大約兩各小時多
入園費NT$100可以抵消費
很值得推薦給週末想要放鬆生活步調的人們!


有著可愛的花車腳踏車在門口迎接


進入有室內戶外的用餐環境
午茶時間可是滿滿的人潮


城堡的後院與片片的森林樹木


颱風過後的枯樹
倒挺有秋意的味道


城堡的另一邊有著小溪
隱隱約約我還聽的見溪流聲
我想夏天時候下去踏踏水一定很愜意


敞開的窗讓室內的客人也可以享受到微風徐徐及新鮮的空氣
可惜的是不能上去二樓
店家說颱風過後有些危險~


路上我就注意的野薑花
竟然被放在水瓶中
喝起來帶著濃郁的花香

我很喜歡野薑花
上回在公館和各阿伯買過一把
迷人天然的香氣
隔天馬上可以散發
可惜美好的它很快的凋謝了!


比翼雙飛這名字
我一聽就喜歡
如果世人皆可比翼雙飛
我必定會感受的到那快樂

比翼雙飛心悅茶是檸檬草加上洋甘橘
喝起來帶著香氣還有種神清氣爽的感受
的確是名副其實~


印度奶茶味道濃郁
茶中還帶著油
這麼清爽怡人的環境還是喝比翼雙飛適合些~


這道起士吐司配芒果沾醬的做法看似簡單
味道卻十分出色
尤其是吐司本身的觸感
我敢說這是我摸過觸感最好的吐司了!!

我不經意的摸到了白色的邊
差點捨不得放手
怎麼會有如此好摸的吐司阿?
質感真的超好的~

把絲絲的起士灑在吐司上烤好切成條狀
再沾上芒果醬汁
好各創意點心
在家應該也可以試試~


這各夢幻幸福的所在
很多對新郎新娘在這拍攝婚紗
連我都隱約感受到了幸福呢!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一路上有指標)
037-879085
http://www.walkcloud.com/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