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還是陰沉沉
不過聽說前幾天都在下雨
現在的我們也算是很好運的~

7點,外面天空都還黑黑的
我就趕緊著裝完畢先下樓搶腳踏車摟~

我們的人很多
早起的阿姨叔叔們更多
爲了搶到民宿免費提供的腳踏車
早起是必須的

騎車遊湖快的話10分鐘可以騎完一圈
慢慢看景色的話就久一些
更不用說我半路還被三隻愛吃的流浪狗圍繞住我
一副我沒付過路費(就是餵食的意思)別想通過~
嚇的我半死~

想要觀賞湖景的人
處處都有可以停靠的涼亭
有不少人還來這裡燒水泡茶喀瓜子


據說梅花湖名稱的由來就是湖長的像梅花的形狀
雖然我有點看不給它出來
不過如果湖邊都可以種滿梅花
那不就更美不勝收也更名副其實嗎???






周邊經過宜蘭政府的規劃後
也有一些賣花生冰的店家和腳踏車出租的場所
這裡不像其他宜蘭的觀光區那麼擁擠
更多了一些休憩的空間
又是一各好山好水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