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有騎摩托車環島的想法 是自從MIMIC騎回來後開始的
對於能在自己範圍內的挑戰 我是非常願意去做的
唯一我需要的只是各夥伴
曾經同事的老公願意同行 可是畢竟和同事的老公出遊感覺很奇怪 所以便沒有成行
和湘湘時間不能配合 拋棄了你先跑 SORRY阿~
最後遇到和我行動力相當的文婷 才提出她就已經說了那哪天約各咖啡廳來計畫吧~
整各比我還積極
就這樣~~環島出發去~

09.12.08 早上從公館出發 往北宜騎去
這是第一次我騎車上北宜 連開車也都只有一次的經驗
對於迂迴的山路我聽起來就怕
這段路就給膽大的文婷包辦
天氣真的很冷 進入山區更是冷颼颼
兩各騎到鼻涕開始流的女人......

一路上砂石車與卡車不斷而來
不過運氣很好 通常車子都會禮讓我們


北宜的景色很宜人 不過山路蜿蜒 本來有想騎單車來的頓時念頭全消


楓葉掉落滿地
不知道有沒有比奧萬大通紅
剛從奧萬大回來的文婷說那裡很弱


日出升起
天氣開始暖活些
蘭陽平原清楚可見 配上日出 萬分的美麗


九灣十八拐 真的名副其實 有夠灣
騎灣路很弱的我 全都給文婷衝 不然我都騎到對面車道 真的很可怕....


在蘇澳 南方澳小作停留之後
就往蘇花公路騎去
雖然之前聽說蘇花公路很險惡
可是我好像沒有這種感覺
就連砂石車都比北宜少上許多
大部分都是在對面車道才有
所以我們算是好運吧~


因為水災關係坍方的路段不少
很多路段都在整修
摩托車的好處就是可以亂鑽
所以我們幾乎也沒有被堵到
很快的就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看板


整各很想對自己說聲~了不起耶~


花蓮第一站在七星潭
文婷愛海 所以我們來這拍拍照
btw我上各月才來過
不過騎車來的感覺不同

在花蓮吃了公正包子 敗了件洋裝 洗了顆頭(此時頭頂應該可以擠出各沙包)
繼續往台東前進
在花蓮我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 必須趕路去




經過了境外漂流 訂不到的民宿 平日生意還這麼好是怎樣
又經過了海洋公園
花東海岸線就是比較美麗

經過石梯漁港 餐廳幾乎沒有營業
我看晚上有泡麵吃就不錯

天快黑前終於抵達北回歸線
拍了照留念趕去巴歌浪 還好天還沒黑

經過詢問 最近的餐廳就是7.8公里外的石梯漁港或是16公里外
最後在路邊的商店買了泡麵和罐頭當晚餐
泡麵種類好少 可憐 不過有就要知足

本來夜晚想要期待滿天星空的出現 可是天空雲很多
我看賞星是沒望了

剛好有和我們一起來玩的夫妻和我們作伴
夜晚也不是太寂寞
不過沒有過多的力氣閒聊
文婷帶來的希臘旅遊書我只翻閱一點點就累了
九點我已經掛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