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用餐前的一點時間
導遊帶我們去了樂天賭場
韓劇All In的拍攝場地

樂天飯店坐落於濟州島海邊
最著名的是All In劇中出現過的樂天風車

天黑亮燈的風車在冬天散發的氣息
讓我很有聖誕的感覺
尤其是下面都是白花花的溜冰場和溜冰人潮
讓我想起了NY的洛克斐勒中心~

可能是時間太早的關係
賭場內並沒有太多人潮
以我的經驗談
千萬不要下坐只有莊家和少許賭客的賭桌
尤其是玩21點時
這樣的情形通常是莊家贏罷了!

所以我選了拍克牌機器來玩玩
竟然還小贏(真的是很小)
呵呵~
同團的酒鬼阿伯比較厲害
他贏了韓幣100多萬(才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真應該跟在他身邊吃紅吃紅的)

雖然說大家描述樂天飯店宛如一座夢幻的宮殿建築
可是對於去過拉斯維加斯好多次的我
這裡只能說是小小小咖(有點不夠看~)
尤其是晚上八點半豋場的火山噴泉表演

假火山旁的用餐區在八點左右會聚集滿用餐人潮
導遊有警告沒事不要坐進去
花費可是很可觀的~

不過事實證明坐那也沒多好
反倒會不時的被火山噴出來的水噴濕
人是可以躲
但是已上桌的食物勒?
早就被噴的亂七八糟了吧~(小噁心 哈~)

聽說表演的內容和卡通有關
沒看過的我當然是有看沒有懂
只看見可怕的卡通人物幻影和恐龍不時的互吼作響
雷射光柱的照射下
表演算是精采
不過和VEGAS的比起來又有點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