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東巴歌浪民宿∵:*☆
http://pakelang.e089.com.tw/

本來想跟隨秘密客的腳步在知本住宿
可是上次八八水災的狀況我們不是很清楚 
決定還是不要進去知本 直接在台東停留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介紹的巴歌浪民宿
是一艘大船停泊在岸邊
離海很近 當然有吸引我和愛海的文婷
本來最屬意的境外漂流竟然連平日都沒有空房
那就是巴歌浪了 平日的價位也挺合理的 兩人只要NT$1200

巴歌浪就在北回歸線標誌沒多遠處


說真的沒有我想像的漂亮
可能是冬天沒有人潮 就少了許多氣氛
也許豐年祭或是夏日會熱鬧些


大大的茅草亭 現在好像是老闆做工藝的地方
整晚都有鋸東西的聲音傳出來


巴歌浪的專屬泳池 很可惜冬天沒有開放 不然在海邊游泳超酷的~


隔了一個大大的草原就是無限的台東海岸


我們的房間就在二樓 據說都是以前的船艙


老闆的木雕作品充斥整區 據說老闆的知名度連DISCOVERY都來訪問過




很普通的房間 不過我相信來這玩的人重點也不在這
不過來住的人要有點心理準備
蚊蟲非常多 多到打開門 隨時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昆蟲飛進來做伴~~~~~
不過只要不要互相打擾就算了吧~


文婷帶來的希臘書被我翻閱了幾頁之後
開始昏昏入睡
不到九點我已經昏倒在床上
可憐會認床的文婷還一直半夜起來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