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島的中午是一整天天氣最熱的時段
不用穿著外套也不會太冷
中午的太陽帶著小小的溫暖

今天中午的餐也滿豐富的
石鍋拌飯+豬肉火鍋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裡的景觀
這可是我們那麼多天遇到最美的餐廳了
所以還沒開動 我先跑出來曬曬太陽照照相

這樣的地方如果在台北
我想我和珊都會很喜歡
我們吃東西都是花錢吃景比較多

奇怪怎麼不安排我坐在戶外用餐呢?
裡面的暖氣悶到我快不能呼吸~


風車加上茅草棚
黃綠色的花花草草


真的很有島嶼的感覺


尤其是搭配著天空的藍天白雲


小菜一樣是吃到飽


豬肉也可以一直加


雖然湯沒什麼味道 清清淡淡
蔬菜卻不少


熱騰騰的石鍋拌飯看起來和台灣一模一樣
用的是紫米
上面鋪著滿滿的料


可惜沒有鍋巴
我喜歡吃起來硬梆梆的口感
辣椒醬要加很多很多才有味道
雖然看起來已經紅通通


這一餐我們又是席地而坐
滿舒服的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
景觀美 食物佳
尤其是老闆(因為他很善良的和導遊讚美說我很漂亮)


看看天氣好到連小黃花都發亮呢~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