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晚餐是香菇火鍋在導遊的建議下換成了海鮮火鍋
裡面有螃蟹 硬殼蝦 還有新鮮的魷魚
川燙後便可食用的魷魚超級軟嫩好吃
不需要任何調味就可以享用


冬天吃這鍋還真是幸福


下午買的橘子
一袋韓幣1000
渡假村樓下的全家賣價是2500
整整貴了一倍半
超級小顆的橘子
比我的拳頭還小
酸甜酸甜很多汁


去全家買飲料是我的興趣
琳瑯滿目的飲品看的我很開心
媽媽喜歡喝香蕉牛奶
今天買看看原味的比較濃郁好喝
粉紅色的是水蜜桃水
很香甜~適合女孩子飲用~


將軍石外面的攤販
有賣黑輪 烤魷魚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是小王推薦的
可是好大一塊
媽媽不吃 我只好光看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烤魷魚看起來好乾
同團的叔叔請我吃了一片
烤的熱熱的不錯吃
原來這是魚片~


魷魚配啤酒才好吃
沒得配所以就不買了


有口福的我上車沒多久竟然有人請我吃我夢寐以求的海鮮煎餅?!
會不會太好運了~

韓國的海鮮煎餅比較軟
並不像台灣的那麼乾
濕濕的 香香的
料也很多
沾上辣醬更是美味


媽媽最愛的烤栗子韓國也有賣
就在藥泉寺的門口
都是現烤的
所以要等上一會
一包也不便宜呢!




來到濟州 有吃有玩~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