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Beach de Boracay入口上二樓)

今天要從DIWIND BEACH的NAMI轉往熱鬧的WHITE BEACH了
早上除了靜靜的在陽台吃了早餐
之後的時間就是泡在海裡跟魚兒打招呼 他們似乎都很怕我 早知道就準備麵包討歡心了


在等接送的同時 我們決定再來NAMI的岸上曬各太陽
這個躺椅放我的相機很多次 但是我都還沒好好的躺過
點了杯NESPRESSO和薄荷綠茶 只要P330 真便宜


這次帶了本書 可是完全沒有翻頁的時間~


薄荷綠茶口味的TWG第一次喝 非常不錯 
上來是熱的有點燙 不過配這微微細雨天也不錯


就這樣 我們放空了一會
(住客可以索取免費的礦泉水)


下次有機會要吃吃這家 每次都傳來陣陣香氣


一路上剛好撇見在長灘的三種交通工具 
沙灘車


可以三貼的摩托車


還有常常搭的TRICYCLE


剩下兩晚選擇white beach de Boracay是因為它極佳的中心位置
就在S1和S2的交接處 ASTORIA的隔壁 YELLOW CAB的樓上
這裡比較偏民宿的感覺 當然沒有NAMI那麼舒適
不過選在這裡 
買完東西放回房間方便 
想回飯店換個衣服方便 
跨年完累死人時回家睡覺方便
 吃PIZZA更是方面
這麼方便的地方 價錢也只要NAMI的三分之一


當然方便之外也有些小小禿賊的地方
譬如有些地板有裂縫和簡陋的衛浴設備 
不會髒 但是似乎沒有熱水 晚上洗的時候有點凍


房間不大 不過放行李和走動都沒有問題 反正都不會在房間裡久待


從陽台看出去 跟我期待的一樣 而且陽台比我想像大一點 
有的時候買杯咖啡坐在這 就很棒了




下面就是HAVAIANAS和YELLOW CAB


偶而沒人的櫃台 沒人的話就是在隔壁睡覺


不要看這裡兩光兩光的 夜晚可也是和NAMI一樣有警衛的
所以回家依舊很安心
最後兩晚 我們瘋跨年 一天四點睡 一天八點睡 總共睡不到五小時
像這樣去住高級的飯店反而浪費了
而且住在這 省了不少交通的時間 走去哪裡都很方便~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