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拿來逛街最適合 反正瞎拼不分晴天雨天

D'TALIPAPA公認價錢比D MALL好 我們幾乎在D MALL沒買東西

雖然大家來菲律賓都愛買芒果乾 但是我偏愛酥脆可口的香蕉乾 可以說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伴手禮
這次買太少 殘念!

D'TALIPAPA只有短短兩條街 賣的不外乎是海鮮 蔬果 比基尼 沙龍 洋裝 伴手禮的手繪鎖圈 磁鐵 竹藤包等等




因為I這次完全不能碰海鮮 我們也只有乾瞪眼的份 不過看到蚊蠅滿天飛 我其實也怕怕~




這家藤包店是我最喜愛的一家 包好看 老闆不囉嗦 阿莎力
我最喜歡的一個包開價P180 立馬抱起來(後來老闆算150)
想起我去年在日本買的P牌的竹藤包 要價是這各的45倍 ><


其他小東西中我覺得最Q的是這個鎖圈零錢包P20
可是只有一家有賣小的 而且顏色很少
不知道老闆娘後來又從哪裡生了一堆出來給我挑


這各貝殼磁鐵也很可愛 可是一買回家貝殼就掉了一個 真落漆~


住附近的好處就是買完可以把東西拿回飯店
沿途經過SAND CASTLE 本來想說有機會可以住看看 可是價錢不可親




這家鳳梨汁很好喝 只要P50 解渴超推薦


後來還買了各不冰的溫椰子水
看在型男老闆會爬樹摘椰子的份上 買了一顆P80


後來在路上看見這隻粉紅豬 聽說是為了跨年夜準備的 看他不情願的被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