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棟黃色的建築物在我上次來清境時
已經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來清境的行程都由我一人包辦
因為媽媽只負責出人和出錢
不過這樣也簡單的多

清境的民宿之多
每開一段路就會有一堆指標
沒來之前還真搞不清楚誰是誰

在網路上稍做收尋和比較後
比較喜歡的有見晴 佛羅倫斯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選擇的條件第一是外觀 第二房型 第三價位

最後經過兩各禮拜的割捨變成二選一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的對決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不論外觀造型 房型都很吸引我
價錢也是高的嚇死人
兩人一晚週末定價就要NT$7700
如果住這就稍嫌奢侈了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價位較低一些些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週末一晚是NT$4950含早餐

入住之後發現我的決定還真對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除了離清境小瑞士花園很近 可以省去再度找車位的問麻煩
再來它位於路旁
並不像香格里拉音樂城堡位於深山中
光開上去就要花好久的時間
就實際面來說 實在有點辛苦
我有試著開上去看看 結果半途就放棄
如果真的住上去
可能會不太願意下來
下次不是我開車的時候可能可以試試吧~

黃色的建築物還滿醒目的
往清境的路上就會看的見


門口及下面都有停車場
我prefer停下面
因為比較好出入
位於正門口的停車位
入口的地方轉彎時有點難進入(有凸出一塊)
車子底盤低的話可能容易卡到或刮傷


大廳的顏色屬於昏暗型
不過另一各角度看來還挺溫馨的
民宿還有準備不少滑雪器具
冬天的遊客有福了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
拿著大批行李走起來還真吃力

房間真的很有歐式的感覺
空間感十足配上挑高的樑子
大大的床鋪
一到我們就先躺了半小時小憩一下


牆壁的感覺像是用石塊砌成
坐在這各角落喝咖啡還可以享受從陽台吹進的風及陽光


大大的一台喇叭原來是收音機
還真是很古味說
讓我忍不住的玩弄一番


電風扇是古銅色的
整體搭配的很好


木製的浴缸是我的最愛
尺吋大的可以容納4各我吧~真的ㄡ~
唯一的缺點是水怎麼也放不滿(因為太大了)
每次都只等水滿到一半就放棄

會選這裡住宿
還有一各好笑的原因
這裡有各玫瑰園
每房可以拔三朵玫瑰
我想拿它們來泡澡一定很不賴
可是很令我不滿的那天業者竟然告訴我說玫瑰量不足 不能摘(我下去看後 明明還有!!!)
花苗也不能取
這點和我預期的很不一樣
也很不爽說~
沒有玫瑰花泡澡


提供的沐浴用品是FLORIS的品牌
FLROIS還有自己的網頁
看起來頗具規模
不過如果可以提供各HERMES的就更不賴啦~還以為自己住的是杜拜七星級阿!!!


這邊的夜間活動不多(很多人會泡在7-11聊天喝酒)
我準備了勾引陌生人和淚光閃閃的DVD和媽媽共享
卻播放不出來
想打電話給樓下櫃檯卻在房內找不到該有的電話
過了好一會才發現到下面那各木製電話
它和我們一般用的電話大不相同
怪不得我看不見阿!
造型真的舊的很特別
是要用手撥號的歐
很有懷舊的味道 我喜歡~


NT$4950的房型是典雅房間
與一般房型不同就在於多了這各一面面山的陽台

一走出陽台便可以看見整片的山
呼吸新鮮的空氣
享受太陽的恩賜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http://www.prl.com.tw/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