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凡會香的東西我都喜歡
香水 肥皂 花朵 ......plus食物
所以當然也不能放過清境的薰衣草森林啦~(就在小瑞士花園下面的7-11休息區)

想找到薰衣草森林
就要多注意路旁的石頭或是電線桿摟~都會有紫色的標記的~

拿來被作成香料最多的玫瑰及薰衣草是我的最愛
它們的功用可多了
吃的喝的用的都可以用到它
每次我來到這也都會忍不住的敗家

除了清境 新社 內灣也都有分店
想到這是兩各女孩的夢想結晶
我的錢也花的很甘願(只能說我的錢還真好賺!!!)

店內的貨品非常齊全
乳液 洗髮精 香水 肥皂 茶葉  花朵....能用的不能用的都有賣....


這是很好的拌手禮
裡面有薰衣草和一些有顏色的小石頭層層交錯
看起來可愛極了
開口的地方則是用網子框住
好讓香味可以出來


另一各是只放了小束的薰衣草
感覺也很好
淡淡的紫色總是令人感到舒適的


大支的NT$80 小支的NT$50
是我很喜歡的小小收藏

記得第一次去德國
我也買了好幾束薰衣草回來
那時候台灣還不太流行說

貼心的我拔了幾顆下來放入爸爸的枕頭
因為聽說薰衣草可以改善失眠

換來的卻是有天聽到爸爸大叫
哇!!!!!!!!!!!!!!!!!!
我枕頭下有好多小蟲

我趕緊去看
原來那些所謂的小蟲就是我的顆顆薰衣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