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的吃 從可怕的早餐開始 又油又鹹
當然,由於我們只是住宿三星級飯店 所以早餐的品質是可想而知
所以兩天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去飯店的早餐報到過
早餐盡量以其他方式 像是麵包 水果 泡麵來解決

佈展第一天的午餐 和MICHELLE一起進食
新街口的地下街只發現這家炒飯店
一份肉絲蛋炒飯RMB$8.00
模樣真是超輕淡的 還好,味道並不差 加了辣椒 也挺好吃的~
餐餐肚子餓的我 完全的喀光


晚上老猴和長官吃飯 我死命不參加 終於獲得自由
自己去新街口的地下商場晃晃
發現了有興趣的"酸辣粉"
結果,一口下去 嚇死人 那各酸辣的程度足以殺死我的細胞
最後吃了一半就被它打敗 晚上還多吞了兩顆胃藥才得以解救我的胃痛
 

大娘水餃四處可見 在南京 上海都挺有名氣的
份量很奇妙 是以幾兩來計算
通常三兩半有六顆 價錢也不算貴 口味也很豐富
但是,被老猴嫌的半死...
話說,這餐在南京算起來 已經是我吃的挺好的一頓了.....
 

大娘水餃的麻辣牛肉冬粉 比較和藹可親 味道清淡許多
 

去了夫子廟 沿路又是賣鴨血粉絲的店
在南京 這應該算是家喻戶曉的小吃種類
 

味道超輕淡 不過,可以加辣自行調味
素燒鵝最好吃 口感軟 又入味
 

在玄武湖門口附近發現的芝麻球 超胖超滾 而且一各只要一元
新鮮炸出的口感超棒 就是稍微油膩點
 

南京最後一晚的晚餐 來到湖南路
很想試試招牌的蟹黃湯包呢!
店裡生意非常好 一位難求
 

可是東西似乎沒有很合我胃口
雞湯像是下水湯 什麼鬼都有 湯頭又有點油 
其他不一一介紹 因為真的沒有很好吃~殘念!!!
 

南京的鴨翅令我印象深刻
我問小姐:這辣嗎~她說微辣~
結果一口下去~我的嘴巴開始跳耀般的抖動~好辣好辣也好麻好麻~~~~~~
結果一包我只能下肚兩隻 
但是不可置否的~鴨翅味道口感都不錯 當零食吃很ㄕㄨㄚˋ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