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住宿-白宮大飯店
照片看起來挺漂亮的 街景也是面對著南京市和玄武湖
不妙的除了
廁所的淋浴很小很散 早餐不好吃 離地鐵站快走要25分鐘 計程車難叫 還有每晚都有色情的按摩CALL IN
其他都很好~
房間也有免錢的電腦網路可用 但是,YAHOO TW 無名 FB都不能上....


現在百貨公司外面還有這種塑膠墊 很神奇 因為這樣進出比電動門省 冷氣也不會外洩


每天搭車經過的明城牆 原來是朱元璋蓋的 
聽說現在和長城一樣斷斷續續 正在重整中


雖然南京沒有上海熱鬧 可是也滿厲害的
新街口商圈是南京最熱鬧的區塊
精品名牌聚集 年輕人的品牌也都有 像是H&M


我最喜歡的區 位於金字塔的裡面
像是西門町的街道 很有頂好名店城或是新宿的FU 也很像香港的商場 
裡面什麼都有 樣式也很新 價錢挺不便宜的 所以我什麼也沒買
倒是有指甲街 剛好我可以休息一下 便宜的價錢有讓我開心~


南京地鐵目前只有一條線 開放市民參觀展覽的那幾天 人潮特別擁擠
可能剛開通沒很久 又新又乾淨


從飯店看下去的街景 這幾天都霧濛濛的 
雖然大家都說南京熱的像烤爐 但是我去的每天都超涼爽


南京交通之混亂 每天除了計程車難叫 路況也很不好
終於有這樣的一天 我遇到聰明的司機繞走另一條不塞車的路
結果卻遇到淹水
還好不用下來推車 不然還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