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清境的第一站就是小瑞士花園
門票NT$100
來過三次的我還是很樂此不疲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我們的住宿點)走到小瑞士花園
只要15分鐘不到
算是很近的路程
雖然要走爬坡(缺氧的人請小心)還要小心被車撞(走的是路肩)
不過可以省去找停車位的麻煩

大大的花圃和鮮艷的顏色
是我的最愛

一間間的印弟安小屋是住宿區
上回和IRENE他們來時
有偷偷的看了一下
裡面的空間不大
不過聽說應有盡有
本來想要訂這
不過想到晚上走出來
只剩空曠的花草
好像有點可怕

雖然我後來很後悔
因為一旁有不少露營人潮
聽說還可以賞星(超浪漫的啦~)
下次應該試試住這
房價還挺合理的


可愛動物區
其實只有兔子吧~
可愛歸可愛 但是臭氣沖天
一旁還有兩隻被關在籠內無奈的松鼠~


陽光灑在尖尖的花屋上
超美的
不少人在這照相取景歐~
  

綠叢叢配上黃色小花的走道也挺浪漫的
 

中間的湖景和枯掉的樹枝
加在一起還挺有味道的說
 

另一各紫色的小步道~
 

花草割成的清境小瑞士花園~
 

湖區不大
走起來輕鬆的多
徐徐微風吹來顯得有點秋意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不知道爲何就很有FU
 

入口的愛心
是一盆盆花做成的ㄡ
有趣又可愛
 

我和媽媽的清境第一站
狂照相到不行
真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